很久很久沒看到這樣好的劇了。八個禮拜,想不到,就這樣完了,還記得當初是媽媽推薦我看的,卻想不到看了以後讓我如此的著迷,喜歡。芮醫生的笑容,更是喜歡主題立意,喜歡每個人的故事。我想,如此細密的劇,編劇真的花了好多心機吧,辛苦了。

A Poem A Day tvN.png
這部劇就好像為我疲倦的人生注滿了能量液,給了繼續下去的勇氣,很是喜歡詩中的一句話:「即使花開的過程很艱辛,枯萎也只是一剎那的事。」的確如此 於人 於事於愛 於恨
劇裡的每一個人都有難以開口的一段故事 我們又豈不是如此 我欣賞劇中人的成熟 也是魅力所在之處 有時候有些事情沒法開口是有難言之隱 一段關係之所以親近 是默契所在 不必特地八卦別人的生活 不必做無謂的打擾 偶然想幫一下對方 靜悄悄的做就好了 偶然發覺對方笑裡藏著說不出的悲痛 用心去關心別人就夠了 不要認為自己全懂那個人 不要認為一段關係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不要讓別人感到為難 保持適當的距離 那就夠了
長大了 有些事情總需要由自己來解決 但也偶然在深夜找個愛你的人聊聊吧 長大了 不要再把愛你的人推開吧 失去了 就回不了去了

Image result for 致忘掉詩的你

自從你離開 下起了雨 如林

  雨下得越來越大變成傾盆大雨

Image result for 致忘掉詩的你

想到你坐在那雨中行駛的

  公車窗邊

  帶的心亂表情的你

  心裡一點點的絞痛

Image result for 致忘掉詩的你

每個人都會遇到

  無論說什麼都得不到安慰的時候

  時而發呆坐著

  茫然的望著窗外

  雖然閉上疲倦的眼躺下

  意識卻變得更加清晰

 

自從你離開 下起了雨

  把你送走的每個路口

Image result for 致忘掉詩的你

arrow
arrow

    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